JS ONECARS IS
YOUR BEST CHOICE !

免付費訂車專線:0800-301977


美食、海洋、陽光,準備好渡假的心情,盡情倘佯在這海角樂園吧!

臺灣是個呈南北狹長型的海島,面積約有3.6萬平方公里(14,400平方英哩),位於亞洲大陸東南方、太平洋西岸東亞島弧間,北臨日本、琉球群島,南接菲律賓群島,是往來亞洲各地的樞紐;航空網路四通八達,為非常便利的旅遊地之一。

臺灣發展的過程中包括了原住民、早期中國閩南、 客家移民、荷蘭人、西班牙人、日本人和近期的中國大陸移民,而此地人民注重傳統文化的保存,也逐漸發展出新的文化。
你可以在任何街道或巷弄,甚至人們的生活中找到這個海島豐富多樣化藝術的呈現。而且臺灣的所有區域,包含北部、中部、南部、東部、甚至離島都能展現各自獨特的地方特色,這些特色各自獨具風味卻又環繞於一個共同的文化核心,這正是臺灣魅力的來源。

臺灣全年溫暖,四季中以春冬的變化較大,夏秋變化較小,有著最適合旅遊的天氣,年平均溫度約為22度,平均最低溫不過12-17度(54- 63℉),所以這裡的冬天看不到靄靄白雪,只有在少數的高山地區,可以一瞥雪花的影子。在春夏之交時﹝每年的3-5月﹞,偶受滯留鋒面徘徊影響,有著細雨綿綿的天氣型態,此時到訪臺灣,要記得隨身帶把雨傘,因為漫步雨間雖然浪漫,但是你可不想帶著溼淋淋的身體旅行。臺灣的夏天﹝每年的6-8月﹞,偶爾會有颱風經過,請你留意氣象報導,因為颱風天所造成海邊波濤洶湧的海浪,絕對不是觀賞奇景的好時機。在秋天的臺灣﹝約每年的9-11月﹞,你則可以縱情於天天的晴朗涼爽裡。臺灣短暫而溫暖的冬天﹝每年的12-2月﹞,是賞楓的季節,偶爾來襲的寒流,是泡湯族的最愛。

臺灣風光,多元細緻,不同角落的風情,都充滿了在地的故事和動人的情懷。歡迎旅遊臺灣體驗生活,探訪這座美麗的島嶼,旅行者的秘境,細品臺灣人文風貌,跟臺灣的滿滿人情味相遇! 

友善、智慧、體驗的臺灣,熱情歡迎您!

旅遊景點

交通部旅遊局

旅遊行程、路線及活動規劃,可安排餐食及代訂住宿。
註:本公司推薦行程皆有交觀甲旅行社客製化。

影片出處 : 花東縱谷
影片出處 : 台灣觀光六大主題


影片出處 : Skyline Vision Studio. 天際線空中視野影像創作。
影片出處 : ElectroluxTaiwan
影片出處 : 交通部觀光局
影片出處 : Taipei City Government 臺北市政府